超超超超超开心

坑品不佳,文笔不好,慎入。微博名:倾歌歌歌歌,头像是国超,肉渣自取。

(黑篮+齐灾)交换人生


48


女孩子的身体无法承受高强度的训练,所以这几天合宿,赤司被迫和我跟桃井一样,专注于照顾成员和记录数据、调整方案。


迹部临时提供的那套哥特萝莉服装,除了当晚应急之外,第二天就被我用瞬移去买的普通休闲套装给取代了。穿着卡其色外套和黑色包臀毛线裙、浅灰色高领毛衣、打底裤以及高筒靴的赤司,替所有人提供了按摩服务,并获得所有人好感度+100。


……果然不能对赤司身边的任何单身人士放松警惕。


话说几位教练们的接受能力才是真的厉害。从头到尾仅有的感慨居然是赤司有男朋友真是太可惜了。


赤司的男朋友齐木楠雄本人:……


【多注意一下男朋友的存在啊,赤司君。】我亲吻他的唇角。


赤司伸手揽着我的脖子。这身高差似乎让他感到很新鲜,因而比平日里更加主动地凑过来,手捧着我的脸:“楠雄是在撒娇吗?我的世界里不能只有你一个人啊,所以还请多多担待了。”


我报复性地把他的唇吻成了深红色。


说起来,虽然赤司的人缘一直很不错,能够交谈的人从来没少过,但是真正会替赤司去操心的人却很少,因为大部分人都习惯由赤司去操心所有事了。


这也是我非常心疼赤司的一点。他太理所当然地承受了许多本不该承受的东西。但我同样也非常喜欢他的这份温柔与责任感。


“呀嘞呀嘞。”我牵着他的手:“起码三个咖啡果冻。”


当晚,我享受到了来自男朋友静心料理的饭后甜点及饮品,法式泡芙+焦糖玛奇朵。以及来自表哥大人痛心疾首的心声集锦作为bgm。


等待夏目君抽空赶来的第一天就这样平静而疲倦(虽然我和赤司都格外悠闲)地过去了。


第二天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迹部在带领他自家的冰帝网球部集训的时候,意外撞见了前来旅游的铃木园子一行人。


“妖怪之类的东西真的存在?这也太不可思议了,这是赤司君?”


身边一大群唯物主义者的铃木园子对赤司的现状表现出了极大的惊讶。而在数天之内连续受到冲击的大家也都陷入了混乱之中。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人马上就到旅店了。】我把赤司从三个好奇心旺盛的侦探围堵里拎出来:【失陪了。】


“我接到了夏目君的联络,说是晚饭的时候就能到了。”女孩子轻柔的,染着笑意的声音说着:“趁着最后的机会,想看我射一箭试试么?”


赤司当然是看出来我的想法才问的。


我点点头。


旅馆后山处有一座半旧的神社,里面供奉着弓箭,也有用以练习的箭靶。


赤司不知道在哪里租借到了合身的弓道服,长发用雪白的发带绑好,挺直脊背站定在箭靶正前方。


细碎的风拂动山林,撩起蔷薇色的发尾。艳丽的长发与这朴素的衣物、破旧的神社,几乎是格格不入。他的动作沉静、优雅、从容,且美丽。箭羽伴随着奏响的弦音掠出,弓弦轻颤。


我捧起他的脸颊。


暮色四合时,站定在这间温泉旅馆的门前,放眼望去,映入视野的是夕阳西下。


“女孩子们对新鲜事物的兴致真是让人害怕。”


赤司坐在我身旁。


老实说,我们现在的着装看起来就像是在Cosplay一样。我穿着战国武士风的和服与草鞋,他则是一整套巫女装,赤裸圆润的脚趾缩在宽大的裙裤下,表情无奈地靠着我的肩膀:“终于逃出来了。”


哪怕是赤司,也是有做不到的事的。


但他并非不擅长拒绝他人,赤司征十郎是赤司家未来的继承人,因此无论是拒绝还是答应,相应的话术都是烙刻在骨子里。他只是……


对他人自然流露的真情实感很苦手罢了。


【这算是挖掘出了恶劣的地方吗?面对太过真挚的情感竟然会感到没辙。】我抚摸着他的红发。


他自然地蹭了蹭:“即便如此,也不能就此决定不喜欢我了哦。我不会做出对自己真正不利的决定,这是用来保护自己的基本判断呢。”


【但你明明只对自己是最不会心软的啊。】


夕阳的光辉映照着将要化尽的白雪,那是即将凋零的美感,让人莫名感觉忧伤。


肩上背着只滚圆招财猫,穿着厚实大衣踏着雪走来的青年眉目温柔,朝着我和赤司绽放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那是真正满含着善意与温柔的笑。


“赤司君,好久不见。以及这位就是传说中赤司君的交往对象,齐木君吧?初次见面,你好。”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